推荐: 美食之驴肉火烧,一口难忘

当前位置:主页 > 美食 >

这才是进口红酒的终极零售新模式?雅云坊已在做

 

 随着中国健康饮酒和消费升级已经逐渐成为了酒水消费的增长点。高度酒的发展逐渐走向低迷,老百姓的饮酒习惯已逐步改变,从崇尚健康养生的角度渐向低度酒过渡,特别是在各类活动中,不论是对话、座谈、募捐、比赛、交流、喜庆场合还是活动开场白,品鉴红酒已是一种习惯。红酒拥有5000多年悠久历史,它是文化不可或缺的要素,和其他文化要素如:文学、戏剧、汽车赛事或其他一些如娱乐活动等,一起构成了文化的载体,这些文化要素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载体。红酒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包罗万象的知识体系,让人在品尝它时带来的是一种充实、愉悦陶醉的感觉。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消费潜在市场,2006年,葡萄酒消费在国内逐渐兴起,2011年初到达高潮。2012年“三公限制政策”的推出,使葡萄酒市场深受影响步入低迷调整期。到了2015年,红酒市场触底反弹,开始复苏。根据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调查数据,2015年中国葡萄酒消费量增长3%,接近16亿升。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购物越来越注重品质,其中,进口葡萄酒也愈加受青睐。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6年,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进口葡萄酒进口总量达6.38亿升,同比增长高达15%。

  红酒市场强势复苏,进口市场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很多的红酒运营商开始扎堆海外直采,直供。但实际上海外直采直供的操作是具有非常高的门槛,不仅是对采购团队有着极强的专业能力要求,而且对整个供应链,国际物流运作有着非常高的考验,而更重要的是检验企业的软硬实力,企业的软硬实力是直接决定了企业对进口红酒品质把控能力。


  在这方面,广州雅云坊酒业有限公司有着得天独厚的独特竞争优势。
  据了解,雅云坊酒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极少拥有专业进口港口码头的红酒跨境运营平台之一,使用面积达 18000平方米的5层办公大楼和120000平方米24小时恒温恒湿超大红酒仓库均坐落于广州番禺莲花山保税区内。相对轻资产轻模式的其他进口红酒运营商来说,雅云坊的运营模式是最为重,但正因为如此,雅云坊磨炼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红酒采购团队,优秀的品酒师,久经考验的运营团队及销售团队。

  面对2017年2000亿的红酒市场机遇,广州雅云坊酒业有限公司掌舵人军爷表示,雅云坊2017年将重锤出击,在公司原来基础上进行重新定位及布局,制定了“直采品牌化”“跨境平台化””模式灵活化“三大进口红酒战略,将从产品、销售体制、投资项目进行全面布局,快速并有序地推进。目的就是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实惠地享受高品质进口红酒,助力红酒价值回归,实现红酒”平民化“,同时,凭借雅云坊雄厚的软硬实力,制定了”大平台化“、”低风险“”多渠道“”高利润“”销售模式灵活“五大盈利保证,为加盟到其旗下的红酒运营商实现快速盈利提供坚实后盾。

  酒业行业本身是一个传统行业,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很多酒类企业都在积极布局线上渠道,很多人认为传统渠道必死的情况下,对此,军爷却有着自已独到的眼光,他认为从葡萄酒的销售形态来看,始终要依托于渠道和终端,布局线上是一种辅助而非一种取代,因为零售业态的核心是体验式消费,随着当前零售业回暧,消费者购买行为已发生转变,消费者更加倾向于体验试消费,即“交易型”消费转向“内容式”消费,军爷表示,这是一种市场化,是自然发展的必然结果,是一种消费形态的主动选择,这种新零售模式将会持续在增长。雅云坊以雄厚软硬件实力为根基,顺应新常态,2017年对公司商业模式进行了新零售模式升级,雅云坊不仅全面布局线上线下,同时取精去糟融合了多种销售模式的精华,在原来销售模式上进行了升级,设计了“商品直采、设计管控、快速流转、带资加盟、全球思维、粉丝运营“六大原则的进口红酒新零售商业模式。
  2017年,是一个”红酒财富掘金“的时代。9月中旬,雅云坊国际红酒汇红酒新零售创新峰会将如约而至,分享进口红酒零售新模式!届时将汇聚多位红酒零售及行业知名人士、高端领袖人物及进口红酒采购商决策层参会,更有微商界、电商界、直销界、资金盘团队领导人共同出席,探讨红酒行业发展形势,分享有效运营经验、畅谈渠道开拓,交流年度投资热门话题,是把握行业、企业及产品命脉的绝佳机会。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