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美食之驴肉火烧,一口难忘

当前位置:主页 > 美食 >

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盛大开幕 蛟龙号荣获经典设计奖

主办单位: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

  承办单位:北京歌华文化研究发展中心

  支持单位:网易设计

  2017年9月21日晚,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2016经典设计奖铭牌揭幕仪式也如约而至。

 

  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常设奖项,经典设计奖旨在遴选出具有“民族精神、国家战略、科技实力、影响长久、产业促进、升级转型、创新创业”的经典设计,树立中国设计的“风向标”,彰显中国设计的价值导向和精神追求。

  每年评出的经典设计奖获奖项目将制作成青铜铭牌,于下一年度北京国际周开幕活动时永久镶嵌在中华世纪坛南广场青铜甬道的特设区位,取的是青铜甬道记录历史之意,让每一个为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大设计 ”都能载入史册,这也使得经典设计奖多了一层深刻意义。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