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新云(NEWC)New Cloud区块链手机 空闲挖矿躺着赚钱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区块链?工信部指导发布的《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2016》这样解释:广义来讲,区块链技术是利用块链式数据结构来验证与 存储数据、利用分布式节点共识算法来生成和更新数据、利用密码学的方式保证数据传输和访问的安全、利用由自动化脚本代码组成的智能合约来编程和操作数据的 一种全新的分布式基础架构与计算范式。TEL:15864338333 VX:779033033


 
 

  简单地说,区块链就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去中心化,即与传统中心化的方式不同,这里是没有中心,或者说人人都是中心;分布式账本数据 库,意味着记载方式不只是将账本数据存储在每个节点,而且每个节点会同步共享复制整个账本的数据。同时,区块链还具有去中介化、信息透明等特点。


 
 

  为了解决隐私泄露、安全、故障、成本高等问题,NEWCLOUD提出了去中心化云存储。

  其必要性表现在一方面因为互联网的普及,大量的多媒体信息造就了海量的非结 构化数据;另一方面,许多公司的商业数据、个人的照片和音乐等数据,都很难对等、均匀的存储在网络的不同角落,但随着各类技术和云存储的结合更加广泛,云存储还需从安全性、便携性及数据访问等角度进行改进。TEL:15864338333 VX:779033033



  去中心化云储存的革命性趋势

  ①安全性得到提升,并行处理不断提高传输速度和优化用户体验

  所有存储的文件或记录可以安全地被保护在服务器中,用户不必担心文件损坏或丟失问题;去中心化云存储的并行处理数据的特征也使得数据传输的速度加快,额外地优化了用户的操作体验。

  ②闲置存储空间被更加充分地利用,智能合约降低人为操作风险

  在去中心化存储“共享硬盘”的机制下,拥有空余硬盘空间的用户可通过共享闲置存储空间获得激励,这也将中心化存储的高额硬件成本转移了出去,为用户极大地节省了成本。同时,奖惩机制都是基于智能合约自动判定的,没有第三方机构干预,更排除了认为操作可能带来的风险。TEL:15864338333 VX:779033033

  ③数据分块机制和密码学的应用确保交易无法抵赖和破坏,保护用户信息和隐私记录。

  在去中心化的方法下,用户上传至云端的数据被分割为小块,经加密处理后,分布式地存放,随机分配到全球使用者提供的节点上,大幅降低了隐私数据泄露与数据遭受劫持、篡改的可能性,用户数据操作的安全性也得到提升。


 
 

  总体而言,去中心化云存储相对于中心化的存储拥有许多优势,尤其在公有云行 业,去中心化的方法很可能打破行业格局,传统存储服务供应商也纷纷布局于此,未来去中心化云存储行业的发展值得我们更进一步地关注。







 
 

  Newcloud区块链手机首先是一款智能硬件,是一款刚需刚频的智能设备,那这款手机与传统的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

  开机私钥授权:Newclod手机出厂随机生成唯一IMEI初始码,即便手机遗失没有授权任何人都无法操作TEL:15864338333 VX:779033033

  Newcloud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云储存,用户数据加密储存在分布式NewChain节点中,攻击性目前科技几乎为零。数据永不丢失,即便是手机被盗通过智能云端一键管理设备,进攻者没有授权也无法开机。

  2.数字资产安全性:Newtoken设置了双重隔离沙盒,密码层通过硬件芯片加密永不触网,支持612种主流数字货币及子代地保存。在这项功能上市面智能机还是空白体

  钱包内置T2T智能交易合约: 交易双方自觉履行智能合约,重建社会信任体系

  手机挖矿:用户通过NEW网络节点获得奖励,手机即矿机,任性躺赚。挖出来的币可以在钱包中兑换成btc,eth等主流货币,实时变现。

  Newcloud区块链手机回答了手机优先还是区块链优先的问题。项目方将Newcloud区块链手机作为Newchain的节点,以手机为端口布局整个newchain的生态,踏实推进new生态建设和应用落地。严格来说,Newcloud区块链手机是目前市场上最纯粹的区块链手机,不管你是用来炒币,还是用来挖矿赚钱,它绝对物超所值!TEL:15864338333 VX:779033033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