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1MORE×黑鲨联名耳机E3首发,并正式达成策略合作

  电竞游戏行业如今正如火如荼的发展,电竞装备产业近期也有较多创新与突破。电竞手机、电竞耳机都逐渐走入消费者的视野。北京时间2018年6月13日-15日,电子娱乐展览会(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简称E3)在美国开幕。电竞相关行业品牌在E3展会上向媒体及消费者展示最新技术,引发热议。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本次也参展,并在展会上发布3款全新电竞耳机,同时覆盖PC电竞与手游电竞。其中,1MORE万魔耳机与黑鲨游戏手机推出的联名款蓝牙电竞耳机颇具亮点。
 

 

↑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

 
  极具游戏DNA: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
 
  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是1MORE与中国人气游戏手机品牌黑鲨共同打造。富有现代感的造型、鲜亮的黑绿配色在现场相当吸睛。搭载台式电脑的头戴式电竞耳机常有的LED灯光系统也同样被移植到蓝牙耳机上,有不同的闪烁模式,可根据自己心仪的模式选择。


 

↑黑鲨游戏手机搭配黑鲨×1MORE 电竞蓝牙耳机

 
  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不只是有酷炫的外观,它小小的身体内蕴含着电竞的热血科技。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采用石墨烯双单元声学设计,声音的调校方面,针对游戏中的重低音、高频细节进行优化设计,令声音层次更为鲜明,手游也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声学结构设计

 
  ENC环境降噪性能也为玩家提供了更为清晰顺畅的沟通。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搭载腾讯叮当智能语音助手,并可搭配1MORE Life APP使用,为玩家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支持快充模式,10分钟可充满50%的电量也为玩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它将电玩游戏从家中电脑延伸到手中,随时随地来一场精彩刺激的电竞对战。
 


↑颜色酷炫,从远处都能一眼瞄中

 
  更重要的一点是,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为黑鲨游戏手机特别优化适配,一键开启黑鲨游戏手机“游戏模式”,也可同时启动电竞蓝牙耳机的酷炫灯光和游戏专属音效。
 
  1MORE与黑鲨游戏手机达成策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拓展更多可能
 
  1MORE万魔耳机作为中国原创耳机品牌,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率获消费者及媒体好评。斩获21项国际设计大奖,海外进军26个国家与地区。美国知名媒体CNET、Consumer Reports等均向消费者推荐1MORE耳机。2016年9月,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以股东身份加入1MORE万魔并担任创意官。1MORE去年发布了首款电竞产品:1MORE电竞耳机,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CES 2018创新奖、2017“中国好设计”优胜奖、2017ChinaJoy 电子竞技大赛官方指定耳机等荣耀都收入囊中,是电竞行业一匹不可小觑的黑马。
 
  黑鲨科技成立于2017年,团队来自于手机行业的精英,有着业界最顶尖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同时也是一群热爱游戏的头号玩家。从玩家的需求出发,对ID、硬件性能、软件交互等展开全方位的优化和改进,专注于打造真正为手游玩家而设计的顶级游戏手机和配件。
 

 

↑黑鲨游戏手机推出后大受游戏玩家欢迎

 
  本次联合推出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不仅仅是终端产品的合作联动,也是中国原创品牌1MORE与黑鲨游戏手机正式达成策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拓展更多可能性。
 


 

↑玩家们现场体验这个超酷手游套装

 
  万魔声学合伙人兼1MORE万魔耳机CEO林柏青先生表示,1MORE已和黑鲨游戏手机达成策略合作共识,本次1MORE和黑鲨联手首先推出:黑鲨×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蓝牙耳机,在手机与耳机之间声效和灯光方面进行了特定的调配,将会是手游玩家的首选 。1MORE将给到众多手游玩家更多的黑科技体验。未来,1MORE也将和黑鲨展开更多关于手机关键零组件的合作。将1MORE元素与黑鲨游戏手机更好的交融植入。
 
  黑鲨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罗语周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追求游戏手机理念的领先,这其中就包括感官体验的极致性,力求将灯效的“可视”与音效的“可闻”相结合,因律而动,与1MORE达成战略合作,能够增强交互体验,也是进一步提升黑鲨用户游戏沉浸感的重要举措。
 
  万魔布局声学智能产业,黑鲨成为重要合作伙伴
 
  日前,万魔声学召开“智能产业布局大会”,希望与联创伙伴共同努力,在中国打造智能声学产业基地。黑鲨科技也是万魔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万魔以声学黑科技为黑鲨游戏手机加持助力,从音质角度打造“动听、耐听”的游戏手机。目前,1MORE正在着力开发适合黑鲨游戏手机的喇叭,将会让1MORE血液融入黑鲨游戏手机。声学科技与手机紧密结合,合作共赢,给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
 
  1MORE万魔耳机展位号:4000

  1MORE万魔耳机:中国原创耳机品牌,专注专业声学与智能软硬件的研发。以简约时尚的北欧设计融合热情温暖的南欧定调风格,提供超乎想象的品质以及全面的价值。目前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5000万条,斩获21项国际设计大奖,海外进军26个国家与地区。人气产品三单元圈铁耳机荣获海内外媒体十多个音频奖,美国知名媒体CNET、Consumer Reports等均向消费者推荐1MORE耳机。2016年9月,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以股东身份加入1MORE万魔,并担任1MORE创意官。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