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手机可也赚钱?New Cloud区块链手机 全球首发挖矿手机

 

   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达13亿人次,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但传统手机的功能也日趋同质化,为了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许多手机生产商开始试水区块链手机。但目前市场上区块链手机鱼龙混杂,真正有价值的区块链手机凤毛麟角,让很多投资者无所适从。


??今年1月,糖果手机正式发布了所谓的糖果创世版区块链手机;3月16日,长虹手机发布了自称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R8麒麟;3月20日,联想手机在宣布重回中国市场之际,发布了新机S5区块链手机。随后htc、魅族等众多手机厂商也纷纷宣布涉足区块链手机。


??那到底发布这几款手机怎么样?纵观这三款手机,除了糖果手机称和虚拟货币以太雾合作外,另外两款并未见任何实质性区块链功能。长虹R8麒麟自称这是专为Unicorn开发的产品,而Unicorn又是什么?说白了这是一个挖矿服务,所以说长虹R8麒麟最大的亮点就是挖矿,而糖果手机也是如此。当中最让人无语的当属联想S5,因为这是一款自称区块链手机,但实质上没有人知道到底哪一方面体现区块链的手机。(vx:779033033)因此这几款所谓的“区块链手机”,几乎都只是在蹭区块链的热点,而没有真正有价值的应用场景落地。

 

 

??我们回顾上述手机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都是传统手机厂商转型,这种方式注定他们搭载区块链的目的就是为了卖手机。至于手机区块链的技术发展与应用,币值的管理与维护,社区与生态的建立必然被边缘化,这样的手机并不是真正的区块链手机,也不具备任何区块链价值,注定昙花一现。
 

 

??难道庞大的手机行业就真的和当下最热点的区块链擦不出爱情的火花了吗?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弄清楚到底谁优先的问题,到底是区块链为了手机,还是手机为了区块链?带着问题,我们在市场找到了一部名叫Newcloud区块链手机。
 

??Newcloud区块链手机首先是一款智能软件,是一款刚需刚频的智能设备,它的推出是为了建立整个Newchain的节点!智能设备通过智能合约分发节点,建立早期完整区块,后期节点数稳定后对外开放pow挖矿,用户可将闲散储存空间及带宽上传到new生态上获取代币奖励。
 

 

 

 

??预期9月份主链上线,在主链钱包内置云服务接口,用户通过云服务接口享受new云服务,比如企业租用云服务器建站等。有别于传统云服务几个主要不同:

 

??一、new钱包私钥就是你自己云空间唯一登录密码,无需通过其他途径进行各种繁琐注册就可以使用云服务。

 

??二、用户所有信息通过碎片化加密到区块链各个节点保存,没有任何途径可以获取或者盗取你的云存储。

 

??三、预计new云只有亚马逊云谷歌云、百度云、阿里云等传统云服务十分之一的成本,应用落地空间巨大。
 

 

 

??回到之前的问题,Newcloud区块链手机回答了手机优先还是区块链优先的问题。(vx:779033033)项目方将Newcloud区块链手机作为Newchain的节点,踏实推进new生态建设和应用落地。严格来说,Newcloud区块链手机是目前市场上最纯粹的区块链手机,不管你是用来炒币,还是用来挖矿赚钱,它绝对物超所值。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