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为电竞而声,1MORE电竞新品耳机正式开卖

   最近对于游戏党而言,最大的噩耗莫过于“小学生放假了”。无论你是绝地求生还是英雄联盟,是魔兽世界还是王者荣耀,时不时被小坑一把,那太正常了~队友的几个骚操作,就有一种“确认过眼神,你是个小学生”的感觉。
 
  还能怎么办?佛系玩家,升级一下装备,准备carry全场啊!
 
  1MORE全新电竞耳机,今日在1MORE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覆盖PC游戏、主机游戏与手机游戏,各种游戏时用得上的黑科技,助你成功摆脱猪队友,成为当之无愧的带妹上分王者~
 

 

Spearhead VR电竞蓝牙耳机
首发售价:499元

 
  去年,1MORE推出了首款电竞产品,1MORE电竞头戴式耳机。赢得了许多游戏爱好者及媒体的好评。今年,1MORE推出了首款电竞蓝牙耳机。从电脑游戏,延伸到现在更酷更火的手机游戏中。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场刺激的电竞对决。
 


↑Spearhead VR电竞蓝牙耳机

 
  作为一条优秀的电竞耳机,颜值必须是很重要的~Spearhead VR电竞蓝牙耳机采用红黑配色,流畅的造型,搭配自定义闪烁模式LED灯光,佩戴很吸睛。
 

 

↑散发如同热血一般的颜色,让对决更激情

 
  Spearhead VR电竞蓝牙耳机不仅有高颜值,它针对游戏爱好者们进行了超强音效优化。自主研发电竞专属音效,沉浸式实境体验,双动圈同轴设计令声音更为澎湃,还原度也倍增。无论是炮火轰鸣还是细微的脚步声,都能轻松分辨。带你耳听八方 ,穿越枪林弹雨、战火硝烟,是你的耳边雷达。
 

 

↑眼观四路,耳听八方,一款好的电竞耳机就是你的耳边蓝牙

 
  提到蓝牙耳机,也有许多小伙伴关心续航问题。Spearhead VR电竞蓝牙耳机支持快充模式,10分钟充电,3小时使用,游戏不间断。耳机整体只有4张A3纸的重量,相当轻巧,久戴不累。
 

 

↑超长待机,10分钟快充,还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在游戏中超神输出呢?

 
  Spearhead VR电竞蓝牙耳机在今年美国E3展会上首次亮相就受到了现场许多观众及媒体的追捧。许多小伙伴一直私信1MORE君求上架,这款耳机终于开售啦~首发价499元。赶快加入购物车!
 
  Spearhead VRX 电竞头戴式耳机

  首发售价:1299元
 
  1MORE电竞耳机率获殊荣,如今我们带来了更为优秀的升级版: 1MORE电竞耳机率获殊荣,如今我们带来了更为优秀的升级版。
 

 

↑Spearhead VRX 电竞头戴式耳机

 
  Spearhead VRX 电竞头戴式耳机是2018年ChinaJoy电竞大赛官方指定耳机,也是英雄联盟第六届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线下推荐使用耳机。Cyber Punk 未来机械风的外形为它加分不少,自定义LED灯光更是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的战斗幸运色。
 

 

↑酷炫外形,从颜值开始击败对手

 
  Spearhead VRX 电竞头戴式耳机搭载Waves Nx 头部追踪技术。Nx 智能头部追踪传感器与精准算法,源自音频处理专家 Wavex,有效消除 “头中效应”。 结合 7.1 多声道输入,共同创造丰富层次 3D 立体音效, 实现精准向位感。喜欢大逃杀游戏系列的朋友们利用它,可以精准的听见敌人的脚步声及子弹声音方位,高手对决,就靠“先声夺人”。
 

 

↑无论是多困难的战斗,有它都多一份胜算

 
  今天,这款耳机也将华丽上线,首发价格1299元。喜欢电竞游戏的达人们,一起来Get~
 
  1MORE电竞新品

  是ChinaJoy电竞大赛指定耳机
 
  两款1MORE电竞新品都是今年ChinaJoy官方赛事: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指定耳机。目前赛事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1MORE继续为他们加油~


 

 

↑1MORE电竞耳机给选手们助攻

 
  两款全新电竞耳机,包围你的所有游戏姿势~电竞游戏爱好者们,赶紧去1MORE天猫旗舰店,抢起来~
 
  复制下方文字,打开天猫APP即可选购
 
  ?2CSbbBqu3S?br/> 
  来ChinaJoy现场

  体验1MORE电竞新品
 
  8月3日-6日,1MORE将参加中国最火的电子游戏娱乐展会ChinaJoy,也欢迎小伙伴们来E4-S221展位感受1MORE电竞新品!现场还有电竞水友赛,等你来玩~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