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中交一公局杭州二绕德清项目介绍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湖州段项目主要由G25长深高速德清至富阳段扩容湖州段和G25德清至G60桐乡高速联络线湖州段两部分构成,全线位于湖州市德清县境内,全长约51.1公里。由中交一公局中标承建的第 LTJ02 标段路线全长 11.674公里,主要含路基、桥涵、互通、枢纽式立交、平面交叉工程等施工内容,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项目中标价约15.1亿元,工期669天。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工程由杭绍段、湖州段和嘉兴段组成,湖州段建成后将贯通整条杭州“二绕”,对提升G25长深高速公路的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落实“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构建环杭州湾产业带,建设“两富、两美”浙江,打造“畅通浙江”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交一公局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联络线LTJ02标项目严格执行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之“工地建设标准化”要求,按照早进场、早开工、早部署的“三早”要求,加大施工机械设备投入,项目以“规划整齐、结构统一、布局合理、功能配套、环境优美”为目标,采用施工“三集中”建设方案,即混凝土集中拌和、箱梁集中预制、钢筋集中加工,确保施工生产符合工地形象要求,促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及文明施工水平的提高,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建设项目标准化管理的目标,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全面提升项目质安文化。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联络线LTJ02标项目项目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其高起点、高标准的管理要求对企业品牌的提升乃至行业的进步都有着重大影响。目前,项目部正以“两美”立功竞赛为契机,积极建设美丽班组,打造产业工人队伍,全速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铸造品质工程。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