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贝泰照明荣获『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优质产品供应商』表彰

  6月的青岛,山青海秀,生机盎然。青岛城市景观照明以“美丽的青岛美丽的湾,和谐的城市好客的光”为题,对青岛的夜景照明进行了改造提升,贝泰照明有幸参与打造此次全新的青岛灯光夜景,以楼宇、山体、绿色植物为元素,用灯光勾勒出青岛夜晚的轮廓,营造出多层次且富有美感的立体照明效果,充分体现了青岛的岛城特色,为这道亮丽的风景线增光添彩,同时为青岛上合在世界舞台展现了一场绚丽夺目的“光影盛宴”。


 

  7月10日,由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学会照明系统建设运营专业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联合举办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建设成果高峰论坛暨照明建设成果表彰会”在青岛圆满召开,贝泰照明凭借此次出色表现,荣获『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优质产品供应商』表彰。
 


 

  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之一,贝泰照明董事长芦世杰和行业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上合峰会”后城市景观照明为城市带来的变化、影响及产生的价值。



 

  本次贝泰照明团队能荣获表彰,离不开行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以匠人之技,铸匠人之心,贝泰照明将一如既往秉承着这样的信念,开拓创新,用灯讲述城市的魅力,以光展示贝泰的魄力!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