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2018年克雷登(中国)部分售后及行政主管培训会在杭召开

 

  2018年6月26日-30日,克雷登中国部分后勤行政主管人员集聚杭州,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会议。克雷登公司发展至今,选用克雷登产品的用户越来越多,地区范围亦越来越广,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喜爱克雷登的用户朋友们,专程邀请来自美国及各大配套供应商针对性的进行了技术、售后服务的专业培训,极大地提高了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以更佳的状态为广大用户提供英国式管家的周到且完善的服务。

QQ截图20180706173908.png

  公司总部经理为各办事处主管人员培训行政条例和服务理念,讲解最新的政策和提升执行力。

  国外配套部件供应商工程师现场讲解维修技能,学习国外先进的维修技巧。针对售后维修工程师进行现场实操,提高判断力和行动力。

QQ截图20180706173915.png

  会后组织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QQ截图20180706174320.png

  2018年,克雷登工厂ERP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克雷登用户APP也将近期上线。位于海宁的智能型制造基地也在筹建中,预计2019年开工建设。目前克雷登万里鹏程,干霄凌云,意做全球最顶尖的蒸汽设备制造商,我们的后勤保障人员一定会更好的服务喜爱克雷登产品的广大用户。

QQ截图20180706174457.png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