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司太立控股集团俞译董事长到访千亿帝国海王集团深圳总部

  2018年6月25日,深圳海王大厦的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先生与卫生部原副部长、现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部长和司太立控股集团俞译董事长带领的一行高层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交流会上双方高层及领导进行积极交流、讨论)
 

  会上,俞译董事长向张思民董事长一一介绍了司太立控股集团这十余年以来团结自强、务实拼搏的创业轨迹,以及集团目前母婴用品产业、健康产业以及文化产业齐头并进的产业板块分布,并道出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守志笃行,诚信为怀,开天掘地,有容乃大”的企业精神,以包容宽广的胸怀、独特的战略营销模式、高科技研发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安全、健康、高品质的产品。


 

(俞译董事长与张思民董事长诚挚握手,强强联盟)
 

  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向卫生部原副部长、现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部长详细介绍了海王“眼之宝”产品的研发、生产、实验的详细历程。“眼之宝”是海王集团历时二十余年的研究与大规模功能试验后,研制出对改善视力有显著效果的保健产品,已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发的批准文号。张凤楼部长对“眼之宝”产品表示非常赞同与高度认可,认为“眼之宝”是缓解改善当前中国日益严峻的视力问题的有效“武器”。


 

(张思民董事长及其企业高层讲解“眼之宝”产品)
 

  张凤楼部长表示,我国民众的视力问题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已成为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眼之宝”产品具有有效改善和预防视力问题的保健功能,符合国家“未病先防”的“治未病”预防原则。并且他对司太立和海王集团从事健康产业、绿色产业,表示非常的认可与支持。他希望司太立与海王集团今后能始终坚持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基础,为社会带来更多、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为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俞译董事长表示,司太立控股集团今后将始终坚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愿为国家健康事业禅精竭虑,为改善全人类视力健康贡献一份力量。随后,俞董事长当即拍板决定全权执行海王“眼之宝”项目。司太立控股集团,将利用先进的OTO+OTC的新零售社群营销模式,利用线上线下七大渠道快速精准开发国内市场,让“眼之宝”产品能够尽早传递到千家万户有需要的消费者手中,改善他们的视力问题。

  同时,张思民董事长也表示,海王集团将调动企业已有社会资源,全力支持司太立控股集团打开全国市场,助力其加快将产品传递到消费者手中,肩负起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并希望今后能与司太立控股集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以合作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等方式谋求更多的合作。并且,海王也将继续坚持维护国人健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产品,为中国大健康事业发展不断努力,贡献一份海王力量。



 

(张凤楼部长、俞译董事长和张思民董事长等共同合影留念)
 

  会后,张凤楼部长和俞译董事长获得了张思民董事长赠送的特别礼物,并同张思民董事长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