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抗衰老,从卡蓓丝护肤,鳄鱼C-3A精华面膜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世界杯携手拼豆夜宵强势来袭

 

四年一次世界范围内的狂欢席卷而来,每个人都激动万分。无论平时我们是什么身份,处在社会什么地位,平时工作多么繁忙,世界杯就是我们狂欢和快乐的源泉。

根据数据显示,在世界杯期间,全国球迷战斗力爆棚,3小时内共订出超过28万瓶啤酒和153万只小龙虾。啤酒、小龙虾、烤串等暖场宵夜是看球的黄金伴侣。啤酒超28万瓶,相比上周同期增长71.8%,白酒订单也有较大增长,涨幅为31.45%。同时,小龙虾销量超153万只,烤串订单增幅达到68.8%,串串香增幅达42.86%。

养生球迷和女性球迷正在崛起。14日夜宵时段,鲫鱼汤的订单量较平日增长67.4%,煲汤订单增幅55.3%;蛋糕、果冻、臭豆腐等备受女性喜爱的品类订单涨幅也较大。

【拼豆夜宵】主打深夜美食,从晚上七点至第二天凌晨四点保温配送,风雨无阻,提供优质、快速的夜宵美食配送服务。其中包括中餐、西餐、烧烤、港点,只要你想的到,在订餐平台中几乎都可以找到。

2018年夏天,为了更激情的夜生活,拼豆夜宵平台为广大的吃货朋友们送福利,举行中奖率100%的抽奖活动。这是“属于你的世界杯”!

6月10日—7月15日,联合多家品牌发起“属于你的世界杯”抽奖活动,用户也可以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拼豆夜宵”,点击起始菜单栏,找到“世界杯抽奖”按钮,点击即可参与抽奖,中奖后可邀请5名好友在12小时内助力升级奖品规格(单个好友每天可助力一次),每个用户每天有三次抽奖的机会,并且百分百中奖哦~

(已合作部分品牌)

今夏最燃的世界杯,搭配今夏最靠谱的抽奖,免费吃喝走起来,兄弟姐妹们让我们一起激情夜生活,劲爽吃喝,用最饱满的胃,和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每场精彩赛事!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