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2023 知乎答案奇遇夜」:抒写未来的答卷

近年来,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办晚会成了基本操作,从电商晚会到音乐盛宴,各大平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无论是集结了《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中国新说唱》等爆款节目的爱奇艺“为爱尖叫”晚会,还是双11晚会的大型“剁手”现场,都成了平台们吸晴引流、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

而在反对过度娱乐化的趋势下,如何呈现一台有意思、有意义的晚会,成为摆在各家平台面前的难题。小年夜(1月14日),由京东赞助的《2023知乎答案奇遇夜》即将上线,将交出不一样的答卷,向2023发起了“提问”之旅的邀请。

最喜欢“问问题”的晚会,与您一起“奇遇答案”!

带着这些问题与答案,今年的「2023 知乎答案奇遇夜」如期而至,用一场沉浸的剧场式演出,与你共同展开一场奇遇之旅。

作为最喜欢“问问题”的晚会,《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通过歌曲、舞蹈、脱口秀、喜剧、访谈等多元节目形式向观众们不断抛出问题,又和观众们一起“奇遇答案”。它带给观众的绝不仅仅是欢笑,还有知识见解、思想碰撞、人生感悟。

内容与节目串联相得益彰,或许嘉宾们的回答都不是标准答案,但换来了观众们的思考,也正应了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对知乎“新知文化”的定义——“新知青年无关年龄和职业,而特指对世界保持好奇心、独立思考,面对未知、工作、生活不断探索的状态。”

过年,还得是京东!京东年货节狂欢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2023 知乎答案奇遇夜」赞助方京东也端出别样的贺岁大餐。京东洞察到,置办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头等大事,春节临近,年货消费加速升温。1月6日,京东小时购发布2023年货即时消费趋势洞察:随着90后、95后等年轻人成为年货采购主力军,带动父母长辈更新置办方式,“线上下单、年货1小时内送到家”的即时零售成为年货消费新主流。

兔年春节临近之际,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置办年货、筹备佳礼的需求,以“过年,还得是京东”为主题的京东年货节现已全面开启。同时,2023年“年货春运”也正式启动。京东年货节,小年狂欢进行中!过年,还得是京东!

京东年货节于1月13日晚8点小年狂欢开启,跨店每满300减40!京东春节也送货,年货当日购、当日达,更有“百亿补贴”“爆款年货不止五折”和大额满减券等福利发放。登录京东APP同城频道或京东到家APP,或在京东APP选购带有"小时购"标识的商品,即可享受"随时购 小时达"的年货消费体验,让每份年货准时到家,伴您欢喜过大年!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