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黄山关麓帐篷客度假酒店荣获金枕头酒店大赏“2022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奖

12月13日,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2022)暨2022(第十九届)「金枕头」酒店大赏发布典礼在上海举行。景域集团旗下黄山关麓帐篷客度假酒店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奖项。这也是继12月11日荣膺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颁布的2022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潮品牌 新势力——2022中国旅游创业创新精选案例”后,又一次获得的第三方机构高度肯定。

「金枕头」酒店大赏,由中国顶尖的财经传媒《21 世纪经济报道》于 2004 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旨在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地对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地审视,准确把握中国高端商务人士对酒店的需求,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本届「金枕头」酒店大赏历时 6 个月的甄选,结合消费者体验评价大数据分析、专业评委、“神秘人”体验以及网络票选四方面的评分,综合得出年度各大奖项归属。

作为景域集团打造的自有IP野奢度假品牌,帐篷客致力为游客打造一种远离尘嚣、拥抱自然、“为一间房、赴一座城”的微目的地旅行度假新时尚。2014年10月,首家帐篷客酒店在浙江安吉的万亩白茶园中正式亮相。多年来,以来一直颇受高端市场青睐,三次登上《人民日报》及央视新闻,并多次接待有关部委、省市领导调研。相比以美丽乡村为底色的安吉帐篷客,2.0版本的黄山关麓帐篷客度假项目,在深入而系统的市场调研基础上,秉持“国际标准,本土文化;全球叙事,本土符号”理念,激活徽州历史文化与黄山自然生态资源。关麓帐篷客度假项目为安徽省重点文旅项目,也被视为大黄山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探索。

当前,住宿业需要正发生着重新优化与改变,高品质、个性化、重文化体验成为趋势。关麓帐篷客度假酒店,在规划和建设过程中,强调“徽韵”而非“徽形”,复原性修复徽州文化名片关麓“八大家”,传承下新建关麓书院和徽韵舞台。度假区以帐篷客酒店和关麓古村落为依托,还引入了乡村旅拍基地、驴爸爸星球乐园、互动夜游和沉浸式演艺、中医健康中心和康养社区等。六大创意组团融合互补,共同打造引领消费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形成全场景体验式宿集旅游区。

帐篷客野奢度假品牌创始人、景域驴妈妈集团创始人洪清华表示,“关麓之美,不止于酒店野奢住宿;野奢之上,更是触手可及的徽州生活风情的创新性体验。希望关麓帐篷客带给大家的是一次‘SOUL’之旅,是大词人苏轼笔下美好的治愈,是发自内心的永恒微笑。行遍九州万里路,吾心安处是关麓。”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