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五五购物节”,上海市民的购物福利来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五一假期是个出门游玩的好时间。时值春天,各个景区也都有着好的景色。但是今年由于特殊情况,跨省游不是那么的提倡,出国游更加不怎么可能实现。哪很多人会问,五一还可以去哪里呢?除了可以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景区游玩之外,今年的五一,其实购物是个很好的选择。
 
(实拍图:百联旗下东方商厦前广场)
 
  受到前期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五一期间,全国各地都在举行着各种促销活动,活动力度可谓是空前之大。就拿我们有着两千多万长住人口的上海市来说,今年五一期间上海市商委就给全上海市民送来了购物福利,举办了“五五购物节”。
 
(实拍图:百联旗下东方商厦内)
 
  而其中明百联集团更是携手旗下十大零售业态,开启了“焕享一新——百联千店i购季”。活动期间,百联线下多商圈、多门店全场商品5.5折起,第一八佰伴、第一百货、百联又一城、百联中环、百联南方、东方商厦旗舰店等全场商品5.5折起、或送券力度相当于5.5折起。
 
(百联旗下东方商厦旗舰店百联消费券信息)
 
  此次百联集团旗下18店同庆-“五五购物节”活动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相当之大,算是让我们上海市民提前过了一场“双十一”。百联购物中心购物不止5.5折,部分门店2折起,指定品类可以叠加三大消费券(12亿消费券;拼多多代金券;支付宝优惠券)。在此次活动打折的基础上,在很好的搭配三大消费券的使用,将可以收获到美丽的优惠。
 
  经过实地探访,百联旗下的东方商厦【锅 . 聚】店内,在此次“五五购物节”活动期间举行了一个囤货节活动。
 
 

 
  其中wmf4 .5升蒸汽锅打3折,目前的价格是1998元,然后同时还可以用满500减100的券,现在买可以说是相当的实惠。
 
  不仅如此,像衣服鞋子电子产品等在百联旗下的东方商厦,目前都有着好超级好的优惠。
 

 
  此次百联集团共发放12亿消费券,针对于A类、B类、C类的产品,会有着不同的优惠力度。12亿消费券:A类500减100, B类1000减50,C类2000减50;A类商品:男女服饰、皮具箱包、运动休闲、床上用品、日用品等;B类商品:化妆品(不参加i百联消费券)、名品、大小家电等;C类商品:黄金珠宝(金条、投资金条除外)、钟表、工艺礼品、手机数码产品等。
 
  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又怎么能错过。这个五一,不可以外出很好的去游玩。倒不如带上自己的亲人或是和朋友一起,去百联的各大购物中心,来享受这一场空前的关于购物的“饕殄盛宴”。给重要的他们买上一些重要的礼物,也算是拥有了一个难忘的五一假期。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