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中国绿发幸福产业分销峰会上海站盛势起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喜茶上海淮海路巴黎春天店开业:这里的吧台都“悬浮”在空中

8月1日,喜茶上海淮海路巴黎春天店正式开业。该门店在空间设计层面以“悬浮·消隐·融合”为核心理念,用极具现代风格的设计手法打造了一个展现现代美学价值的灵感空间,为淮海路这个上海最时尚、最繁华的商业街增添了新的消费场景。而作为喜茶在上海的第110家门店,喜茶淮海路巴黎春天店也将持续以极致的空间设计、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

 

 

灵感设计 带来诗意化空间体验

喜茶上海淮海路巴黎春天店共有上下两层,当消费者步入门店一层,首先会被一条8米长的“悬浮吧台”所吸引。不同于常规吧台的做法,它打破了原有落地的浑厚结构,从楼梯底部“悬空”延伸而出,使得原本仅30多平米的空间看上去更为开阔而自由。吧台内侧的墙面则是金属与镜面的结合,让原本沉重的吧台在视觉上毫不费力地“漂浮”在地面之上,借助视觉体验丰富消费者的空间想象力。顺着吧台延伸望向与楼梯的连接处可以看到,由原石、苔藓与绿植在台面上共同打造了一处禅意绿景,仿佛在坚硬的土壤中孕育迸发出一颗灵感的种子。

 

 

穿过一楼的悬浮吧台,踏上被镜面围绕的“虚实”台阶,游走于现实与畅想之中,消费者能感受到光影反射所带来的空间延展之美。细看脚下的台阶,还可以发现设计师的极致巧思:每一级之间都留有间隙,如云梯一般让人似乎漂浮在空中行走。现实里的人、物、时间在镜面中映射,回头看一眼,整个空间突然就“消隐”在二层的尽头。通过下虚上实的设置,整个一层的空间就营造出了变幻错综的体验氛围,为顾客带来一个绝佳的拍照打卡点。

 

 

走上二层准备取茶时,消费者很容易被空间里柔和温暖的光线所触动,细节之处感受到设计师在灯光和平面建筑中找到的微妙平衡。随后,落眼到曲线弧面的家具,这些设计灵感来源于喜茶波波家族饮品的家具将整个空间进行“交融”,茶中的波波如同珍珠,大珠小珠落玉盘,洒落在地面,形成了轻盈流动的桌椅。同时绿意盎然的植被自然景观作为点缀引入室内,形成了充满诗意的存在。

 

 

二层开放式的入口处,还有若隐若现的白色渐变玻璃打造而成的推拉式落地窗,内外视野打通后,则营造出一处神秘与开放共存的空间,展现出一幅“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的画面。这样的设计,也令想在这里或尽情或私密交谈的顾客,总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深化上海市场布局 增添消费商业活力

通过极致的空间设计,喜茶在淮海路打造了一个展现现代美学的灵感空间,以及充满创意的新消费场景。此前,喜茶在上海已经开设了多家门店,每个门店都秉持“千店千面”的设计原则,涵盖现代简约、欧式古典等不同风格。这展现了喜茶不断突破、拒绝套路,努力追求灵感、追求艺术。

 

这也和淮海路这个上海最时尚、最繁华商业街的气质相吻合。淮海路历经了百年岁月,仍然是时尚名品荟萃、世界时尚潮流交汇之处。这背后是淮海路创新、开放、进取的精神内核,也与喜茶的品牌精神相一致。

 

 

自2017年2月上海首店开设以来,上海已经成为喜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喜茶也将自身追求灵感和极致的品牌精神带到了上海,在本地陆续开出了涵盖PINK店、DP店、LAB店和智慧GO店等店型。

 

上海的消费市场繁荣、环境优越、品牌齐全、引领时尚潮流,同时基础设施和消费便利度更是全球领先。作为喜茶在上海的第110家门店,喜茶淮海路巴黎春天店持续以极致的设计、产品和服务,为流连于淮海路的消费者带来一方充满灵感的休憩之所。像喜茶这样的本土新消费代表品牌在上海不断创作出风格更多元、店型更丰富的门店,不仅意味着喜茶自身在上海市场的布局进一步夯实,在华东区域的优势持续加固;也象征着充满创新活力的营商环境,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新消费品牌持续发力上海市场。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