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中国直飞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市文旅局姚建军局长一行来访景域驴妈妈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9月18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政,办公室主任朱义海一行到访景域驴妈妈。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携各子集团负责人接待并洽谈。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天津是中国著名的门户城市,商贸、文化、金融、历史、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其中,文化和旅游资源可直接服务人口超6亿,在本地人文服务、周边游、入境游、出境游方面具有长足发展空间。

(会议现场)

洪清华表示,天津和上海有颇多相似之处,都是开放、创新、重视营商之城,但也有很多不同之处。从初步对接到快速来访、签约合作,天津市文旅局行政效率极高。在坚持文旅高质量发展中,需要政府整合各方资源,确立发展高度,也需要企业提供更专业服务。在智慧旅游、全域旅游、IP打造、文旅融合等重大项目中,景域驴妈妈均有成功案例。希望通过与天津一揽子合作,让政府服务无处不在,更让游客体验到自由自在。

姚建军局长表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文旅产业作为幸福产业、朝阳产业,在其中占比越来越大。天津市委市政府一直把文旅当做大课题、大文章来做。重视深度理性的思考、整体发展规划。景域驴妈妈在发展中步步创新、步步辉煌,在相关领域和服务项目上,都有颇多成功之处。希望借助景域驴妈妈集团合作,发挥好天津文旅资源优势,将文旅产业打造成未来天津重要的支柱产业。

会上,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景域驴妈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包括旅游策划规划、品牌营销、景区运营管理、智慧旅游、渠道游客输送与IP打造等方面合作,将天津建设成国内外广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签约现场)

会上,景域驴妈妈旗下伴手礼创新平台风旅阁CEO李秋妍,向姚建军局长一行展示了文创商品新玩法——“我把上海送给你”中秋盲盒。通过精选足够代表上海文化、美食的老字号、非遗等伴手礼,并借助互联网创意玩法、新国潮外观设计、最新科技的运用、个性化城市IP化的打造,输出可以带走的城市礼物,使之与广大年轻消费者达成共鸣、成功链接。让老字号、非遗产品焕发新活力、年轻化,并以地方风物、美食IP为入口,推动源产地、目的地经济复苏,发挥好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刺激作用,受到了姚建军局长一行的肯定。

(风旅阁CEO李秋妍介绍“我把上海送你”中秋限定礼盒)

出席本次会议的双方领导还有: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张恩铭、办公室副主任管振宇,信息中心科长李杨;

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王小松,集团副总裁、董事长特别助理任国才,集团副总裁、旅游伴手礼创新平台风旅阁CEO李秋妍,景程文旅融资租赁总经理段高扬,集团助理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国庆华等。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