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中国直飞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赏黄山十二时辰,品徽州十二风味”6.25黄山旅游端午大直播即将开播

“万物定有时,万事定有期”,十二个时辰如斗转星移,映射徽州大地,将演绎出怎样的醉人美景和风味故事呢?

6月25日,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旅游)和景域驴妈妈集团(以下简称:驴妈妈)联合主办的“赏黄山十二时辰,品徽州十二风味”黄山旅游端午大直播即将为观众揭开一幅流动绚烂的徽州山川风物志。

吉时瑞辰-端午佳节送上“饕餮盛宴”

6月25日恰逢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本次直播活动将同步在驴妈妈旅游小程序及梨视频上进行联合直播。观众不但能欣赏到绝世无双的黄山美景,还能隔着屏幕品味“舌尖上的徽州”。本次直播将全方位展现黄山旅游在景点、住宿、美食等资源整合上的匠心独具,必将给直播间的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非凡体验。

群英荟萃-十二家酒店、十二道徽味

徽州物产丰盈,在漫长的岁月里,经过历代名厨的不断创新,徽菜已成为一个雅俗共赏、别具一格的著名菜系。据悉,本次直播中,来自黄山旅游旗下12家酒店的“掌柜+大厨”组合将齐齐亮相直播间,通过帧帧醉人的黄山美景和道道诱人的饕餮美食,全方位全视角来呈现各酒店特色及烹饪技艺,不得不说屏幕前的观众“有眼福”、“有口福”了!

直播分为【云海一“宿”】及【入乡随“宿”】两大篇章,观众们可以跟随时辰流转,看遍从日出大地到星河灿烂的黄山绝景;跟随颠锅翻面,尝遍从清雅淳朴到浓香四溢的“徽”常味道。历时5个小时的直播,十二家酒店美景要你好看,十二道徽味饕餮让你垂涎。

精彩纷呈-美景美宿美物优惠享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直播活动中,十二家酒店诚意满满,推出多款特色组合产品,优惠力度空前,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位于黄山山顶的三家酒店-“黄山狮林大酒店”、“黄山白云宾馆”及“黄山玉屏楼宾馆,特别推出了直播特享999元的酒店套餐产品,入住这三家酒店的游客,不但能饱揽黄山的云海、奇松和怪石等自然美景,更能体验到别有风味的下午茶及风物特产;在山下的“徽商故里大酒店”及“黄山崇德楼酒店”,观众则可享受到最地道的“徽商养生宴”及性价比超高的酒店住宿,在品尝徽州味道、体验崇德礼贤的同时,感受徽州人文的传承印记,除此之外,还有网红“雲亼山宿”、”西海饭店”等其他酒店的惊喜套餐等您来直播间再揭晓。同时,贯穿全程的13轮抽奖,还将重磅送出网红小火车-西海观光缆车票、11家酒店免费住宿及酒店特色伴手礼等大奖,惊喜连连、福利送不停!

珠联璧合-强强联手优势资源齐助威

为增加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双方纷纷动员优势资源前来为直播助威打call。从即日起,全国观众可以在25家著名媒体平台、安徽新浪及驴妈妈旅游旗下的APP、小程序、新媒体矩阵等多个渠道,看到本次活动的系列宣传推广。

更多精彩,尽在6月25日

“赏黄山十二时辰,品徽州十二风味 ”黄山旅游端午大直播

赏黄山美景,抢超多好货

扫码进入直播间,提前占位不迷路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