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中国直飞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发现上海之美 驴妈妈开心驴行疫后首发团走进东方绿舟、朱家角

“好美的东方绿舟!直升机俯瞰真的太酷了!”

“经常跟驴妈妈一起旅游, 疫情后第一次出来玩,驴妈妈跟景区的安全措施做得到位,我们玩得很安心。”

“周末还有团吗,我要带闺女出来玩!”

3月25日,驴妈妈开心驴行疫后首发团正式发班,二十个游客跟随驴妈妈游览了春天里的东方绿舟与朱家角古镇。首发团还开启了直播模式,知名博主在抖音、淘宝、微博三平台同步直播,让市民在家里就能一览上海之春,不少网友大呼被“种草”了。

春和景明,天朗气清。当天早上,首发团从驴妈妈科技园出发,游客经过随申码验证和体温检测后,陆续上车。第一站走进了上海东方绿舟,作为知名的青少年户外教育拓展基地,东方绿舟是亲子游、家庭游的好去处,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了特色的国防园区、智慧大道、大草坪等。从直升机里看上海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项目,坐过的游客直呼太过瘾,下次还想玩;春日里的绿舟不仅有杨柳依依,更有樱花、迎春花等竞相绽放,让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春江水暖,乘着游船水上游览大人小孩都玩得惬意、开心。中午,游客在东方绿舟餐厅中用简餐,分散落座,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玩在东方绿舟

东方绿舟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黄滢表示,非常欢迎驴妈妈开心驴行“疫”后首发团的到来,欢迎抖音、淘宝、微博三大平台直播间广大粉丝朋友的观看。旅游+直播作为时下最火爆的旅游新模式,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以立体、直观的了解当季的东方绿舟,开启智慧之旅、踏青之旅、国防之旅,从水陆空三个角度感受春日绿舟之美!欢迎市民游客在东方绿舟充满负氧离子的天然大氧吧畅游。

首发团第二站来到上海保存最完好的明清古建筑朱家角古镇,这里西濒淀山湖,与大观园风景区隔湖相望,是江南水乡古镇的代表,也是海派文化的经典体现。坐在摇橹船里看小桥流水人家,穿着汉服体验古镇文化,别有一番风韵。

走进朱家角古镇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度假中心总经理吴昆涛表示:近日,上海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市文旅局也下发了《关于本市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说明疫情形势好转,给了旅游业复苏的信心。目前驴妈妈已推出十几款上海一日游产品,还有更多精彩好玩产品将陆续上架。此次首发团是“先游后付”产品,用户可以先游玩,满意再付款。针对“餐食、游玩、购物、导服、交通”等环节中容易出现的行业违规现象,设立相应的赔付标准,承诺不满意就赔付,消除了游客对疫后跟团游的疑虑。驴妈妈联合景区做好全方位安全保障措施,让游客安心、放心、开心。

据了解,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复工复产进度的陆续推进,驴妈妈平台上周边游产品搜索量也大幅攀升。春季踏春赏花的本地一日游产品备受青睐。此外,驴妈妈推出的一系列预售产品,价格优惠,且下单后全年可预约具体出游日期,也很受游客欢迎。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