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中国直飞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高萌来袭!常熟人专属表情包正式上线啦!还有新春大礼等你拿哦~

当当当

常熟文体旅推出的

常熟人专属表情包正式上线啦!

C:\Users\zzz\Desktop\阿庆嫂\阿庆嫂表情包\13.gif

灵的!灵的!

偷偷告诉你,文末还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在常熟

家喻户晓的两位人物

阿庆嫂和言子

我们表情包的主角就是TA们

 

阿庆嫂是出自《沙家浜•智斗》的人物形象,是常熟城市文化经典的名人代表,她代表着这座城市的文化、历史、故事以及生活方式等。

通过艺术化加工塑造“阿庆嫂”的形象,赋予其本地化故事内涵,传达常熟人民智慧、朴实、有爱、乐活、幸福的生活观,以阿庆嫂为“代言人”的形象吸引更多的关注,倡导更有爱、更幸福的城市生活与旅游体验。通过阿庆嫂这一女性群众视角,向广大游客发出“喜迎天下客” 的诚挚邀请,不仅让客产生精神认同,同时也让“常来常熟”多了点人情味。

言子,名偃,字子游,春秋末期吴国琴川(今江苏常熟)人,是孔子唯一的南方弟子名列“孔门十哲”,晚年回故土传道讲学,是东南文化的传道者,使得中原文化对江南打开了大门,被尊为南方夫子;言子开启了吴地礼乐教化、崇文尚教之风,在中国文化历史上有着崇高的地位。

将言子形象进行再创意,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让游客了解常熟吴文化、历史文化、文化遗存的渊源,探寻历史文脉,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吴文化浸润千载的常熟风情与史诗篇章。

本次表情包内容创作,阿庆嫂人物形象以贺新年为主题,从回家过年、新年祝福到必不可少的求红包,反应常熟人民喜爱的日常生活喝茶吃面小聚会全都有。

先贤言子传承礼乐教化,以礼仪为主题创作,亲朋相聚结识新朋友,以先贤的方式问候打招呼,萌萌哒又不失礼节,祝福、请客、送礼,满足你的各式聊天需求。当然啦,邀请亲朋好友来常熟旅游的表情当然不跟缺。

我们阿庆嫂向你比了

一个大大的爱心哦

心动了没

快去微信表情把她带回家!

用常熟人的骄傲代表人物表情包

从此聊天、斗图,帅到飞起!

走过路过,岂能错过!

准备好了,就来收图吧!

重点来了!怎么下载?

【下载方式】打开微信聊天窗口添加表情包

 

  为庆祝常熟人专属表情包上线

  常熟旅游给大家送新年福利啦!

  下载表情包关注微信公众号:常熟旅游总入口

  并发送任意阿庆嫂或言子表情包至常熟旅游总入口对话窗口

  下图示意

 

即可获新春好礼抽奖密码及连接,丰厚惊喜礼品等你拿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截至2020年1月31日

  江南福地 常来常熟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