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中国直飞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汇智聚力 驴妈妈2019-2020全国子公司工作会议召开

1月11日,以“汇智聚力,开拓共赢之路”为主题,驴妈妈2019-2020全国子公司工作会议在上海驴妈妈科技园隆重召开,这也是驴妈妈第九次全国子公司会议。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带领驴妈妈总部领导班子与全国子公司负责人一起探讨了2020年公司业务的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进行了第二届子公司区域长及政委改选,洪清华与集团副总裁兼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王小松为区域长颁发了聘用证书,集团副总裁方腾飞、张帆为区域政委颁发了聘用证书。

洪清华表示,景域驴妈妈和子公司一起携手走过五个年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年子公司战略继续坚持四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拥抱子公司,尽管子公司的发展过程中遇到过曲折,但是依旧坚持下来。公司要有价值,收获的一定不是当下,而是可持续发展,未来总公司和子公司双方得到的应该是价值叠加。二是坚定不移高质量发展,只有一起坚守有回款的销售额、有现金流的利润、有盈利的增长、有品质的产品、有口碑的品牌五大高质量标准,公司才有号召力。三是坚定不移创新发展,从提出子公司的O+O模式、新零售,到先游后付的建立,以及今年的一机游、TTAP,都体现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创新的成功来源于十六个字:党的领导、流量为王、用户至上、产品致胜;同时需要子公司付诸于行动,一起将其实现。四是坚定不移的优化不合格的子公司,将集团最优质的资源投给优秀的子公司,树立标杆;把最想成功的子公司团结起来,与公司一起以共同创造的方式来发展、实现共赢。

张帆分享了2019年驴妈妈与子公司协作的成功案例。2019年驴妈妈进行了区域代理新模式的尝试,在南京、武汉、重庆等地进行试运营,取得了良好的成果。2020年驴妈妈子公司业务合作将进入2.0时代,从分散到整合,从做了到做好,从分解到融合,从单一到多元。资源与渠道协同,驴妈妈将与子公司一起共赢共荣。

联合作战 子公司尝甜头

合肥驴妈妈总经理徐燕分享了门店运营的成功经验。目前,合肥驴妈妈共设立了23家门店,为门店提供的服务涵盖跨界合作、定期组织竞赛活动、定期培训、校企联合等。她说:“2019年我们在困境中探索,让我们坚持下来的是有总部作为坚强的后盾、有门店与我们携手加油。2020年,希望我们互相温暖。”

乌鲁木齐驴妈妈总经理王冬梅讲述了在集团赋能下与杜氏旅游度假区和江布拉克景区合作的成功之道。杜氏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从2016年到2019年乌鲁木齐驴妈妈连续四年成为其线上独家代理商。江布拉克景区被称为自驾天堂,拥有天山怪坡、万亩麦海等,在驴妈妈总部的资源对接和支持下,2019年乌鲁木齐驴妈妈和江布拉克景区正式签约,成为其首个线上独家代理商。王冬梅期待2020年借助驴妈妈的品牌优势,和总部携手完成更多的项目。

创新、多赢 集团创新项目受热捧

“创新、多赢”是景域驴妈妈的经营理念。2019年景域驴妈妈集团多个创新项目相继落地,2020年继续坚持产品创新、流量创新、服务创新,与子公司携手共同开展新项目、新模式,走出新天地。

景域驴妈妈主动拥抱科技改变旅游的趋势,集团副总裁方腾飞介绍了TTAP文旅科技应用平台,云集了近百家全球顶尖科技公司的智能产品,志在打造中国智能二销服务商。集团副总裁兼景域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才讲述了“一机游”的商业模式,通过多层联动构建新型的全域智慧旅游,2020年还将在更多省市布局。

在产品创新方面,驴妈妈定制游事业部总经理分享了千人走戈壁的经历,呼吁更多子公司加入到2020年驴妈妈策划的两个戈壁赛事中来。驴妈妈目的地合作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强展示了景域驴妈妈在旅游扶贫、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优秀能力和成功经验。驴妈妈旅游网景区玩乐事业群大客户中心副总经理洪峰展示了萌宠乐园、空中探索、失重星球、全息剧院等创新项目。这些创新项目赢得了子公司领导的阵阵掌声,不少子公司跃跃欲试。

汇智聚力,开拓共赢之路。二次创业,砺行致远。景域驴妈妈与子公司同道,一起创造不凡的2020年。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