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中国直飞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驴妈妈"先游后付"入选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

12月8日,中国旅游协会在海南博鳌发布“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驴妈妈“先游后付”凭借重塑旅游信用体系的创新服务模式,入选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同时入选的创意案例还有拈花湾禅意小镇、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山里DOU是好风光、上海环球港等,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李秋妍受邀出席。

中国旅游协会连续两年开展“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服务质量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旅游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立一批具有国际水准、本土特色、物超所值的产品标杆,从而持续推动“中国服务”质量的提升。

现场,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以《“网红”森泊-开元人的传承与创新》为题,分享了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如何突破国内专注于住宿体验的传统度假村模式,打造出一个“精品度假“与”自然游乐”融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旅游业态。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国平讲述了《无中生有的拈花湾》,他认为:你不把自己逼疯,市场就要把你逼疯,你不死磕产品,游客就死磕你。

“先游后付”是驴妈妈针对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的一种“先出游、后付款”的创新型旅游体验,为游客提供6大服务保障、3大专属权益,通过精选合作伙伴、严选整体爆款、优选旅游导服3个标准做产品,打造极致服务与度假体验。2018年11月30日,“先游后付”在第三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2019年先后在陕西、桂林、河南、日照、西藏等地构建“先游后付诚信联盟”。目前联盟成员已有数十家,涵盖了当地重要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消除了游客对跟团游的疑虑,受到游客、景区、旅行社等多方的认可。

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表示,企业是为解决社会问题而生的。驴妈妈的初心是“让游客自由而有尊严地行走”,“先游后付”创建了一个旅游生态命运共同体,在共同体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监督、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参照游客意愿去提升供应链及导游服务质量。“先游后付”不仅是一种流程再造,更是饱含服务之心的承诺。

驴妈妈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服务品质及创新,为游客、景区和各级政府创造更大价值。2019年驴妈妈凭借综合服务创新能力再次荣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此外驴妈妈也是上海市旅游行业第一批先行赔付的试点单位,第一批加入12315、旅游12301平台联网单位,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消费维权联络点”。智慧文旅时代,驴妈妈也将通过科技赋能旅游,提供更多创新服务,助力行业发展。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