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中国直飞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景域集团与广西崇左全域旅游整体运营启动

11月22日,在第四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上,广西崇左市市长何良军与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共同启动景域集团与广西崇左市的全域旅游整体运营。
 
 
  何良军表示,崇左是广西边关风情旅游带的核心城市,有中越德天跨国大瀑布、世界文化遗产——左江花山岩画、中国九大名关中唯一边关——凭祥友谊关、明仕田园等著名旅游景点。当前正逢文旅融合的机遇及挑战,国家对各级目的地文旅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设及发展要求。希望通过与景域集团合作,共创新IP,共造新爆点。
 
 
  洪清华在崇左市会谈时表示,崇左旅游资源价值尚未得到有效释放,潜力及发展空间巨大。引领崇左文旅发展,要有换道超车发展思路。应将传统资源观转变为IP观,通过讲好5个IP故事,合力实现崇左旅游发展模式升级。除却发挥自身优势外,景域驴妈妈也将联合更多行业优秀企业,助力崇左在旅游产业升级、体验消费升级、文旅内容升级和信息通讯技术升级等综合升级,共同将崇左打造成全域旅游建设的标杆项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全产业链服务企业,近年来,景域驴妈妈在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文旅融合等规划、投、建、运、IP打造、品牌推广等一揽子服务上均有多个成功案例。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