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 >

盐商集团:携百家网媒创盐城“名片”

 ——“2017盐商·盐雕杯 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在盐举行!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全方位展示盐城紧扣“两聚一高”主题,聚焦“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发展战略和“五个一”战略工程,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所取得的成效,做好宣传盐城“大交通”“大生态”“大海洋”“大上海”“大开放”五篇文章的生动实践。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观媒、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盐商集团冠名支持的 “2017 盐商·盐雕杯 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在盐城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全国近百家主流网络媒体总编辑,其中包含30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通过全媒体方式集中展示盐城的城市形象。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百家网媒总编辑和各学界代表们结合当下实际,将共同研讨和学习媒体新生态下如何宣传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做好城市形象宣传,打造城市名片等问题。

盐雕作品:《一个真实的故事》

盐雕作品:《大丰麋鹿·天长地久》

此次活动中江苏盐商盐雕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展出了集聚盐城代表性的雕塑艺术作品让与会嘉宾及媒体记者,有机会近距离地欣赏到“盐雕”作品的魅力。

据悉,盐商集团旗下的江苏盐商盐雕艺术有限公司、壹盐双创、融果金融等子分品牌也配合开展了支持活动。江苏盐商盐雕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盐雕”希望在打造中国盐塑艺术品的基础上,将“盐雕”打造成为盐城的城市名片。双创板投融资平台“壹盐双创”配合开展了“打造百家优秀盐商双创板挂牌企业”活动,为盐城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资本和渠道等全方位的双创服务。对盐城落实“聚力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积极的带动作用。

盐商集团董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11月17上午活动开幕式上,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和盐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友建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吴友建表示,作为生于盐城的“盐商”人,在外漂泊数十年,但始终不忘对家乡的那份眷恋,借此活动希望能够回到家乡与媒体朋友们一起,共同发掘、扶持互联网媒体行业的优质项目资源,把握机遇,讲好盐城故事,传播盐城声音,展示盐城形象。

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在接受媒体采访

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媒体作为社会的守望者,在泛娱乐化时代,应该坚守媒体责任,传播创新创业理念,引领社会思潮。作为金融企业,盐商集团长期致力于支持年轻人创新创业,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并将“中国盐雕”打造成为盐城的城市名片,让“盐文化”重新焕发生机,把盐城建设成为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盐城。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