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民声 >

民生问题靠民声

 

民生问题靠民声

听取民声,解决实际问题,福建省新闻名专栏泉州网“民声有约”栏目推出系列访谈。针对网友关注的各类热点问题,邀请相关部门进行在线解答。近日,泉州网将邀请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领导及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在线就网友关注的市政建设热点问题进行解答,时长约一个小时。

比如说哪条道路坑坑洼洼,哪个井盖缺失,哪里路灯经常不亮,下雨天道路或小区内积水……人们生活当中碰到的与市政有关的烦心事,都可以提前在泉州网“民声有约”在线访谈页面留言,将转交给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处理;访谈活动期间,也可以在线发表关于市政建设方面的报料、建议、意见等,向接线嘉宾直接反映。

对于网友反映的各种问题,对属于市政职能范围的,市政部门将尽快解决或答复;有些需要其他部门配合解决的,接线后将转交相关部门研究处理。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