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中国绿发幸福产业分销峰会上海站盛势起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一行走访景域驴妈妈 并举行工作座谈会

12月9日,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陪同下,调研景域驴妈妈集团,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科技设备展厅,并举行工作座谈会。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省政协秘书长熊德威,贵州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洪,上海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徐建民等出席。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集团总裁王小松接待并参与座谈。

(参观景域驴妈妈文化展厅)

(会议现场)

洪清华董事长、王小松总裁介绍了景域驴妈妈集团发展概况、服务的贵州部分重点项目,以及对贵州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想法和未来五大合作方向。

(会议现场)

刘晓凯主席表示,贵州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贵州旅游业做大做强、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贵州自然风光神奇秀美,红色文化独特厚重,民族风情古朴浓郁。此次调研,旨在学习上海优秀企业的智慧、经验、方法,为贵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招揽更多人才与企业。听了洪清华团队的汇报很受启发。景域驴妈妈是一家激情四射、活力迸发的公司,重视创新、诚信、多赢,是有格局的企业。在贵州旅游高质量发展中,希望双方系统谋划、总体考虑、重点突破。

(会议现场)

寿子琪副主席表示,上海、贵州两省市要坚持优势互补,也要加强互相借鉴。基于贵州丰富的资源优势,借助以景域驴妈妈为代表的上海总部企业的服务经验,深化沪黔两地合作,助力东西部协作发展。

任湘生副主席表示,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化,是贵州省瞄准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之一。景域驴妈妈懂规划、懂投资、懂运营、懂市场、懂大数据,是全面、系统的服务型企业。贵州需要景域驴妈妈对贵州进行全面规划、景区运营,尤其是为高端产品打造注入更多力量。

马雷厅长表示,贵州省商务厅将全面推进景域驴妈妈与贵州文旅产业的合作。

张洪主任表示,文旅产业是贵州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驻沪办将做好双方合作的服务工作。

(会后合影)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