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中国绿发幸福产业分销峰会上海站盛势起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最美红叶


在深秋里,有一个像童话般梦幻绝美的宝藏景点隐藏在上海,它像一份礼物,像一个惊喜等着你去发现和打开。

它就是位于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里的————红叶

图片1.png

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是上海知名的红叶观景地之一。

园内拥有一大片漫无边际的落羽水杉林,在一望无际的黄、橘、红交织相映的海洋里,一棵棵整齐挺拔的红杉树层层叠叠,郁郁葱葱,错落有致,茂密异常,足足有近1万6千余亩,蔚为壮观且惊艳。

在每年的11月中下旬开始,它将站上舞台,惊艳四座,艳压群芳。

它换上了一年中最灿烂的盛装,金黄色的枝条树叶在阳光下火红似阳,美轮美奂,将整个天地都映衬得像童话世界般奇妙美丽。

红叶的美看见过它的人是无法抵御的,不自禁地沉浸其中,继而深深叹服。

如果没有红叶,深秋世界将会逊色一半。

在这里,除了漫步欣赏以外,游船观赏也同样可以。两种方式都能充分将自己置身于这个奇妙的童话王国里,享受那份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丽。

这里水域浩大,水路四通八达,万余亩的红杉林座落于5.3公里长的水路两岸,品种有北美落羽杉、池杉、中山杉等。

顺着水道深入其中,整条小船缓缓进入奇妙的童话世界,两岸的红杉树与水道相依相偎。由于树龄和光照差异,叶子的颜色浅红橘红深红不尽相同,斑斓相间,相互交织着变幻出缤纷绚烂的色彩。树干疏密远近直曲交错,复杂地几何分布四周,在透明灰调的水中形成油画般美丽厚重的倒影,可谓是相映成趣,引人入胜。

小船行驶在平静的湖面上,整个世界连同蓝蓝的天空都倒映在明净湖面上,给人错觉,让人恍惚,似梦似醒。秋日独有的色彩斑驳,浓烈厚重的美在这里尽显。

这种大面积水陆结合的体验真的算得上是绝无仅有的,在上海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奇妙风景。每年的这个时候,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都会齐聚在此。

并且因为公园远离市中心,所以空气特别好,是有名的城市绿肺,加上现在气候凉爽,空气似乎更加的清新宜人,惹人陶醉了。口鼻间呼吸的尽是纯净清爽的空气,很是难得,在这个时候出发游玩,是个很棒的选择!

想采用水路的小伙伴更有电瓶船,皮划艇以及桨板等多种选择,不同的船只,体验也各有千秋。

冬天的脚步再慢一些吧,让我们再多一点时间,多一点机会能够拥抱这个美丽的深秋世界,好让心中满溢的诗意与温柔都能够尽情释放,不枉虚度,不负流年。

赏红叶期间有套票特惠以及其他优惠活动,大家可以关注抖音和视频号进行参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