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风旅阁春节礼盒即将上线 全方位升级引领全新伴手礼风潮

"我喜欢探索未知,不喜欢按部就班。市面上大多数的礼物,惊喜都只在拆开的一刹那,拆完就进入到道谢环节了……可是风旅阁的节日礼盒与众不同,"来自杭州的李小姐说,"它有好多块独立的区域,可以拆好多次。每撕开一块区域,就能找到一个上海伴手礼,有一种寻觅宝藏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当拆出价格比较昂贵的物品时,感觉自己中奖了一般。"

李小姐绘声绘色形容的,是她在今年中秋收到的礼物——由景域驴妈妈集团旗下旅行伴手礼平台风旅阁推出的首款城市礼物创意伴手礼——"我把上海送给你"中秋礼盒。据悉,首批2000份中秋礼盒一经上线就已售罄。

记者从风旅阁了解到,该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我把上海送给你"礼盒的第二弹——春节礼盒,年内即可上线。春节礼盒在设计和选品上延续了中秋礼盒的高标准,却又在很多地方有所升级,比如首次在礼盒中加入祝福二维码,送礼者可以预先录制视频,收礼者扫码即可观看,真情实意堪比亲自登门拜访;礼盒内容物也不再局限于食品,运气好的话,你也许能拆到俄国总统普京收到的同款茶叶,或者大白兔品牌的润唇膏,或者全新设计的驴小玩盲盒玩具限定版;春节礼盒除了6个"未知探索"区域外,还贴心的为顾客准备了定制版红包和古诗词,文化感满满,年味儿浓浓。

在风旅阁营造的场景中,你会发现:上海的老字号伴手礼有很多,但你能抽到哪一款是未知的,此举拿捏住了用户的猎奇心理,从而激发了用户的购买欲,刺激用户去消费;同时,春节礼盒切中了消费者的"饥饿心理",品牌通过塑造稀缺性,吸引消费者的收集欲望;春节礼盒中,不仅有上海伴手礼,更有可能抽中盒中盒——驴妈妈限定盲盒公仔,将消费者最喜爱的IP形象与盲盒玩法结合,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吸引力。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为41478 亿元,其中,旅游购物增加值占比最大,约为31.4%。近年来,旅游大众化、高频化下,旅游购物消费发展迅速,但和旅游发达国家或地区旅游购物50%-60%占比相比,仍有很大提升空间。2020年以来,全国各地纷纷推出消费振兴经济政策,旅游消费是重要内容之一,伴手礼等购物市场空间巨大。风旅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中诞生出来的旅行伴手礼平台。

"我们创立风旅阁的目的之一,就是想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当下普遍存在的旅游购物信任危机。"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风旅阁CEO李秋妍说,"未来,风旅阁还将陆续推出其他省/城市的限定版礼盒,把跨界礼盒这条路走得更宽、更广。"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