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新拍档3年打造行业顶尖,是实力还是运气.

餐饮业是社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行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数据显示, 2019 年 1-7 月我国餐饮收入 2.2 亿元,同比增长 11.2 %,据估计 2019 年我国餐饮收入将达 3.9 万亿元,餐饮行业进入稳步发展阶段。

国内餐饮从开始的起步阶段到现在爆发时期也只用了短短几年,随着社会的发展,顾客的需求变化,诸多企业也在不断转型,来应对当下市场。

 

新拍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5年,旗下有又卷烧饼、海鲜遇上面、下钱钱拌面三个品牌。在2015年,很多餐饮店都在做全品类发展,一家店很多菜品,菜单眼花缭乱。新拍档却另辟蹊径认为单品类市场也是一个好的方向,精品小吃的前景更好,发展空间更大,竞争力更小。所以,新拍档从“烧饼”这一品类切入,用民族特色土家掉渣风味打造出“又卷烧饼”,迅速俘获一大批忠实顾客,形成鲜明的品牌辨识度。不到2年便在全国开设2000+家店铺。一举成为餐饮界的新星。

 

很多店铺有这样的烦恼,店铺开设多的同时,管理成了很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加盟商和公司只能形成一种弱结合,但新拍档将线下店铺需求向上追溯到供应链,整合供应链,从店铺菜单、桌椅摆放、店铺服务到原料提供、后期监督都有系统化的把控,保证加盟商与公司的强联系。

餐饮企业最大的问题就是食材和口味,新拍档从生产设备、食材、成品都有严格的要求,任何一个环节都高质量的完成。

 

在新拍档的运营体系中,每一个部门都环环相扣,遇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当下餐饮环境内,外卖行业不容忽视,谁都愿意在这个市场上占据更多用户资源。一般线上模式都差不多,但想要把线上做好,最主要的还是依托于线下。

时至今日,新拍档依就专注于单品类市场在全国拥有5000+家店铺,能做到现在的成绩,新拍档餐饮靠的绝不仅仅是运气,更重要的是实力。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