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小区停车位收费问题,我们有话要说!.

  最近,我居住的小区启动停车收费,好多业主上班却天天被堵在车库出入口,导致每天上班迟到。本来都是住在一个小区的邻居,硬是分成了两派,一派堵门抵制收费,一派反对堵门。

 

  我们小区在2016年交房后,一直没收停车费,我们也享受了3年多的免费停车服务。没想到,这成了停车收费纷争的缘由。

  在2019年5月份时,小区内的地下停车场修好了,在通过了主管部门验收并按照国家规定向政府主管部门备案后,6月11日就发布了要启动停车收费的消息,而且写的是7月1日启动。我翻了下业主微信群,当时社区内也贴了停车收费的公示通知和主管部门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但让我们没想到的是:3年的免费停车服务过后,小区内几位业主竟然觉得——免费停车是理所当然的了,昨天我在网上甚至还看到关于小区停车收费问题的言论。我这次是真的忍不住了,我想对那些闹事的业主说一句:硬是要把自己住的小区名声搞臭,你们就安心了吗?

  小区停车收费是否合理的问题,我自己曾专门上网查过:必须按章办事,向主管部门备案和验收后,方能合理收费。甚至在6月10日的时候,物业公司就已经和我们业主代表一起去了市发改委调取《限价商品房明码标价审核表》及《房屋实测报告或预售报告》两份文件,在拿到文件后,物业公司还将上述文件进行了公示,公示三天后才正式启动停车收费。

  有些闹事业主拒绝交停车费的理由却很简单:物业突然收停车费。我就想问一下,物业是不是真的突然收停车费?各位心里肯定都有个谱。

 

  而且,自从住到小区以来,大家一直都享受着免费停车福利。试问,长沙哪个小区停车不收费?现在我每天送我家孩子上学都提心吊胆的,其他业主也是苦不堪言。有好多家长每天都必须步行接送孩子,非常影响我们社区内数千业主的日常出行。

  最后,我希望大家可以合理维权、理性维权。觉得物业有不足的地方,那就合理的提出来,而不是通过过激的行为来解决。这影响的不仅是我们数千业主的出行,更影响了你自己。一个停车费的小事,真的没必要。

  大家一起坐下来沟通,一起维护好我们的家,我们小区才会越来越好!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