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景域驴妈妈荣登2019上海百强企业榜 上海民营企业生机勃勃

8月19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隆重召开。驴妈妈所属公司景域文化再次荣登上海百强企业榜,并且入选上海民营企业30强。

作为上海百强企业、上海旅游服务企业杰出代表,景域驴妈妈已成长为中国旅游集团10强。今年,驴妈妈入选了上海商务委发布的上海首批44家民营企业总部,获上海“贸易型总部”认定,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授牌;并喜提上海市总工会授予的2019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驴妈妈旅游网,在易观发布《中国在线周边旅游市场专题分析2019》中,市场份额占比为33%,继续位居行业第一;并连续三次获评“上海市优秀网站”。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荣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2019年度旅游思想者”称号。

 

2019年是景域驴妈妈“富于创造”的一年,也是科技赋能元年。全员坚持“技术赋能”、“产品赋能”、“效率赋能”,全面提质增效,将“创造顾客价值”作为景域驴妈妈的信仰,将旅游互联网集团升级为旅游科技集团;加速推进景域驴妈妈实现成为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科技集团的目标。

富于创造。为实现和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驴妈妈推出“先游后付”创新型旅游体验。“先游后付”产品自2018年底上线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诚信旅游的新热潮。2019年,陕西、广西、河南、山东、西藏先后成立“先游后付诚信联盟”。自有IP酒店品牌“帐篷客”、“歌遥”、“歌璞”和“铁皮巨人”等陆续落地。为嘉善大云、神垕古镇、雅安汉源、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等创造的IP形象,广受赞誉。

科技赋能。驴妈妈结合旅游全产业链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潜心打造了一套集人脸智能识别、智慧导览导视、无人酒店智能和智慧景区大数据管控平台等内容为一体的智慧景区建设系统,全面创新升级旅游服务、营销和管理,推动旅游生态系统高效、可持续发展。在智慧旅游方面,驴妈妈与中兴通讯、中国联通等战略合作,布局“5G+旅游”,探索“5G+智慧旅游”的创新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为游客带来充满惊喜的体验,也将为智慧城市、智慧目的地等供给侧改革带来新的探索。驴妈妈还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签约“一部手机游河南”。

近年来,上海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促使以驴妈妈等为代表的民营百强企业经营业绩表现良好,活力旺盛。

2018年12月,上海市政府领导调研驴妈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指出,上海作为一座多元化发展的中心城市,需要驴妈妈这样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企业助力,整合各方资源,创造更大价值。各级政府部门应积极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景域驴妈妈为上海旅游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正式印发。上海市副市长宗明曾在调研驴妈妈时指出,景域驴妈妈可积极参与增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设立科创板、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三项重大任务及上海建设世界旅游城市进程中,并有所作为。

当前,上海经济发展依然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外有贸易保护主义挑战,内有经济下行压力,百强企业需要继续攻坚克难。景域驴妈妈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致力于旅游产业升级、体验消费升级、文旅内容升级和信息通讯技术升级等综合升级,构建更宽广更开放的大文旅生态系统,努力为上海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