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新拍档远赴戛纳电影节,“餐饮女王”抢滩登录红毯.

万众瞩目的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5月14日至25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在电影节中当然有不可或缺的世界级明星,而在这众星云集的会场之中,新拍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拍档”)的创始人杨煜琪女士受法国戛纳组委会邀请,参加戛纳盛典。

 

“新拍档”创始人——杨煜琪女士

戛纳电影节是由法国于1946年首度举办于该国南部城市戛纳,它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戛纳,这个法国蔚蓝海岸的一个魅力小城,也因戛纳电影节而举世闻名。每年戛纳电影节开幕,都能引起不少关注。但其实在众人眼里高大上的戛纳红毯,并不是只有明星才能参加。随着这几年的发展,戛纳电影节也在变得更加多元化。我们发现,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以及来自各个国家的企业红人,也可以获得组委会的邀请,走上红毯感受戛纳电影节的魅力。“新拍档”的创始人杨煜琪女士因为其品牌独特的创造力和品牌价值,也吸引了来自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关注,并由此即将登录戛纳红毯。

“新拍档”是一家专注于餐饮连锁行业的专业运营机构,公司有着十多年经营历史的餐饮企业,“新拍档”立足于对餐饮行业发展的深刻理解,以“新思维,新常态”为经理理念,以“客户体验+品牌建设”为经营导向,聚焦于开发及运营特色餐饮品牌项目。目前主要运营三个餐饮品牌“又卷烧饼、海鲜遇上面、下钱钱拌面”。

其中“又卷烧饼”主要经营项目是烧饼这一传统小吃,经营十多年来,他们不断被山寨,却从未被超越。虽然品牌一度在无序竞争中跌倒,但终于在2015年卷土归来,向经典致敬,推出以土家掉渣烧饼为大单品的传统原味又高逼格的特色小吃品牌——“又卷烧饼”,并将传统美味小吃与互联网思维完美融合。截止至2019年3月,又卷烧饼在全国门店已超过3000家。“海鲜遇上面”则是又卷烧饼的创始人杨煜琪女士经过详实的市场调研之后,新创立的一个海鲜小吃品牌,专注于海鲜焖面,在保持低客单价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法式铁板烧的高级就餐体验。截止至2019年3月,海鲜遇上面在全国门店已超过2000家。而“下钱钱拌面”是“新拍档”最新研发的餐饮品牌,品牌定位为小而美的精致面馆,人均15元左右的客单价,产品研发历经多次调试,平凡美味,谁都吃得起。其创始人均为佛门皈依弟子,一直倡导健康、平和、美好的生活方式。舍得、厚道是他们的企业经营之道。

 

“新拍档”创始人——杨煜琪女士

“新拍档”创始人杨煜琪女士,也是第一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在这星光闪耀、光鲜亮丽的背后,她经历了十多年的创业风云。十来年的风雨起伏,她和她的团队都走了过来。没有被暴风雨击垮,却以更加傲人的姿态站了起来,并同时将三个餐饮品牌经营的有声有色,因此杨煜琪女士被业界称为“餐饮女王”。如今,她肩负着企业经营的使命和对未来的期许,即将开启新拍档的国际市场。

“新拍档”的目标是“改变传统餐饮及传统小吃印象,让传统餐饮及小吃更安全、更放心”,着力于帮助传统小吃登上大雅之堂。“新拍档”看好未来餐饮业在国内的变革性机会,并致力于抓住这一机遇,致力于打造全国小吃领导品牌,从而成为一家受业界尊敬的品牌驱动型企业。未来,新拍档会继续围绕“特色、品质、服务、文化”等方面探索创新,在完善已有3个品牌产品和经营细节的同时,深度挖掘符合餐饮市场需求的项目,持续研发出更多美味健康的产品。

 

“新拍档”创始人——杨煜琪女士

星光璀璨的戛纳红地毯,向来都是全球顶级品牌角逐的舞台,以个人形象来诠释品牌价值理念,似乎已经成为很多国际大牌热衷的营销方式。“戛纳红毯”的意义对于影视明星们来说当然是一种认可,而对于“新拍档”来说,更是一个走向国际世界的通道,让中华传统美食与世界接轨,走向世界殿堂,成为全球瞩目的明星产品。“新拍档”的此次出席不但是对美食趋势的把握,也展现了中华品牌走向国际舞台中央的勇气。”杨女士在戛纳红毯的现身,也将让更多人将这一美食品牌与戛纳这个强烈的艺术符号形成强关联,推动其国际化战略不断升级。

“明星+大片+异国情调+CEO”的营销组合模式,巧妙地将“新拍档”的品牌气质融入了戛纳的艺术氛围,源自中华的传统美食理念随之扩展到整个世界——杨女士看似不经意间的一次悄然亮相,也随着“新拍档”的“戛纳”故事一起,让外界对新拍档的品牌国际化道路有了更多期待。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