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西安年•最中国-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全球达人在西安

  2019年2月7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携程集团承办的“来西安过中国年”之全球达人在西安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球各地的40位旅游达人在西安这座历史底蕴深厚又充满活力的网红城市度过了一个地道、热闹的中国年。

  “来西安过中国年”系列活动是携程集团联手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为今年的“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特别定制的全球网络大营销活动。据悉,今年的“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主要围绕“最特色、最年味、最民俗、最文化、最科技、最时尚”等方面,精心推出了251项活动,更加突出“民俗风、国际范、流行色”等元素,深入挖掘西安年文化内涵,全面展示西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特色的民俗资源。“来西安过中国年”活动就是其重头戏之一,携程不仅上线了一系列充分展示西安特色的线上活动,还在线下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如除夕夜以大唐芙蓉园御宴宫为主会场、西安饮食集团旗下各老字号餐厅为分会场的万人千桌团圆宴,以及刚刚结束的“全球达人在西安”活动。正月初一,“来西安过中国年”巨幅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携程助力西安再次登上了世界舞台。

  本次“全球达人在西安”活动从2月4日除夕夜一直持续至2月7日正月初三,为期4天3晚。他们逛在西安、吃在西安、玩在西安,真正体验了西安别具一格、丰富多彩的年味。

 

 

 

  除夕夜当晚,达人们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大唐芙蓉园御宴宫举办的万人千桌团圆宴主会场活动,换上了唐装的达人们端坐在席间,欣赏着台上的特色文艺表演,仿若真正穿越回盛唐的文人墨客。团圆宴现场还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共度佳节。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特别准备了三场趣味十足的旅游达人唐装快闪表演。为了真正彰显西安这座城市古老与活力交融的独特气质,快闪活动专门选取了西安代表性景点作为表演场地,其中正月初一在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古代城垣的西安城墙,正月初二在中国四大皇家园林之一、唐明皇与杨贵妃爱情发源地的华清宫,而正月初三则穿越回了现代,在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的秦岭野生动物园圆满完成了最后一天的快闪表演。

 

 

 

 

  这并不是简单的快闪,所有的旅游达人们都换上了唐装出现在大家面前。看他们穿着唐装,比划着一招一式,还真有点古人的风范呢。活动现场,不少游客都上前和自己喜欢的旅游达人一起合影、拍摄小视频,甚至加入其中一起跳舞,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这里是网红城市西安,也是千年古都长安,这里曾经也是车水马龙的一座不夜城,红墙、碧瓦、金吾卫、霓裳、胭脂、堕马髻,一切的一切都在历史的长河中赋予了他们新的生命。在这些旅游KOL的带领下,我们不仅看到了西安的美景趣事,还发现了许多“隐藏玩法”,他们用自己的脚步给全国的朋友们展现了一座“国际范”和“地方味”十足的西安城。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