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1MORE携多款耳机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宣布欧洲市场业务战略

 

北京时间2018 年 2 月 27 日 ,中国原创耳机品牌 1MORE 万魔耳机携带众多产品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8)记者会前哨站PEPCOM,其全新的 CES 获奖耳机产品系列,包括无线 TWS 系列,智能健身系列 iBFree 2,旗舰级三单元和四单元蓝牙入耳式耳机,1MORE Spearhead VR 游戏耳机也参加了展会。此外, 1MORE 还宣布了其在欧洲市场的业务战略。
 

 

 
  1MORE展出多款产品,备受在场记者关注

  在本次PEPCOM展会中,1MORE携带多款产品在现场展示。除了三款在CES获得大奖的产品外,1MORE 2018年的重点产品“无线蓝牙系列”也首次在欧洲亮相,包括无线TWS系列、智能健身蓝牙耳机系列。

 
 

↑1MORE展位

 
  累积了大量好评的1MORE三单元、四单元圈铁耳机和1MORE电竞耳机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这三款耳机也获得了CES 2018创新奖,1MORE是今年唯一一个获得三个奖项的耳机品牌。
 

 

↑1MORE限量版水晶耳机也参加展览,美女媒体记者给这款高颜值的耳机点赞
 

  1MORE True Wireless 无线耳机采用金属振膜和动铁,可在频段范围内提供均衡的音频性能。其主动降噪功能可有效降低工作,旅行等环境噪音,以实现清晰播放和语音通信需求,并支持兼容不同操作系统的设备。
 

 

↑记者们争相体验1MORE耳机

 
  iBFree 2 是1MORE 针对体育消费场景的一款智能耳机,搭载智能语音命令和健康监测系统。耳机能智能检测心率,记录运动的持续时间和距离等信息,并将所有数据与 APP 同步。此外,只需单击耳机,耳机即可激活智能语音助手。与其他运动耳机品牌不同的是,1MORE iBFree 2 通过双驱动器提供了更高的音质,同时 4GB 内部存储器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享受音乐播放,而无需携带智能手机就可以单独享受美妙音乐。
 

 

↑1MORE耳机试听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

 
  旗舰三单元耳机和四单元蓝牙入耳式耳机是备受好评的有线耳机的无线版本。其使用蓝牙AAC传输技术,配合多单元的动铁动圈,给消费者带来了超高品质的无线入耳式家庭影院体验。

 
其中,三单元耳机和四单元耳机,可能是过去两年最受赞誉的耳机产品。在 Digital Trends,CNET,Techradar,PC杂志,Business Insider 等专业网站耳机排名榜单上名列前茅,近期更是被 Triple.com 评论“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耳机”。

 
1MORE即将在欧洲成立分公司,宣布欧洲市场战略
 
1MORE自2015年开始不断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经进军25个海外国家与地区。近期,1MORE 将在英国伦敦建立欧洲分公司,与欧洲领先的 Phone House 建立战略合作,一起向欧洲市场推出1MORE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系列,在欧洲市场推广中国原创耳机品牌。
 

关于 1MORE
1MORE万魔耳机:中国原创耳机品牌,专注专业声学与智能软硬件的研发。以简约时尚的北欧设计融合热情温暖的南欧定调风格,提供超乎想象的品质以及全面的价值。目前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4000万条,斩获17项国际设计大奖,海外进军25个国家与地区。人气产品三单元圈铁耳机荣获海内外媒体十多个音频奖,美国知名媒体CNET、Consumer Reports等均向消费者推荐1MORE耳机。2016年9月,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以股东身份加入1MORE万魔,并担任1MORE创意官。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