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1MORE耳机正式进军西班牙市场,获人气媒体推荐

 

本月,1MORE耳机正式进军西班牙市场。自2015年12月,1MORE首次进驻美国市场,并正式开启全球化进程。不到两年时间,1MORE已经“拿下”25个国家及地区。英国、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日本、韩国等重要国家均有销售1MORE耳机。

线上&线下强结合,1MORE将迅速打开西班牙市场

本月,1MORE耳机西班牙代理正式成立,1MORE也表示将全面进军西班牙市场。在实际的销售渠道铺设过程中,1MORE也并未单采取线上销售的模式,而是将线上&线下进行强结合,利用线上打造品牌知名度,线下增强耳机展示及销量,这一模式将很有利于1MORE迅速打开西班牙市场。

↑西班牙重要零售电商:Phonehouse

西班牙当地并没有相对闻名的世界知名耳机品牌,欧洲的主要耳机大牌集中在德国、荷兰、奥地利。本次1MORE耳机的进军丰富了西班牙耳机市场多样化,给当地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选择。

西班牙重要零售电商Phonehouse(类似中国苏宁,同时具备线上及线下销售推广能力)对在海外市场颇受好评的1MORE耳机十分感兴趣,目前已经上线所有1MORE耳机产品。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等旗舰产品颇受当地消费者喜爱。

↑Union Musical

↑发烧友对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兴趣极大

除了Phonehouse,以专业文明的音乐器材实体店Union Musical也被1MORE耳机所吸引,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在这里备受发烧友们喜爱。

在此之前,1MORE已经将耳机销售到欧洲的多个重要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地都对1MORE耳机有着不错的评价。因此,对于西班牙市场,1MORE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及评价。

备受好评,西班牙人气媒体向消费者推荐1MORE耳机

虽然1MORE进入西班牙市场时间不长,但也引起了数码、音频行业的关注与注意。近期,西班牙最畅销电子音乐杂志《Gadget》就向消费者推荐了1MORE多款耳机。

西班牙最有影响力的电子产品Youtube评测平台 TOPES DE GAMA 推荐1MORE三单元头戴耳机,该视频频道订阅量超过170万人,编辑们对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的整体表现也相当满意。

在市场活动方面,西班牙马德里音乐节也与1MORE耳机积极合作。好声音在音乐节上备受关注,许多西班牙消费者也表示这是第一次认识来自中国的原创耳机品牌。

↑1MORE耳机与西班牙马德里音乐节合作

接下来,1MORE也将继续开拓西班牙市场,并且不断扩大1MORE全球进军的版图,让世界听见1MORE在中国发声!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