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2018 VGP SUMMER:1MORE多款耳机获得奖项

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2018上海邮轮游艇旅游节盛大启幕——“上海滨水时尚新地标华丽诞生”引发行业瞩目

2018年9月19日晚7点,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2018上海邮轮游艇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热闹非凡的开幕仪式于北外滩滨江隆重举行。
  此次开幕式包括“中国上海市上港邮轮城AAAA级景区”授牌,景区旅游产品发布,“魔都矩阵”嘉年华揭幕,“上港邮轮城”冠名权招商启动仪式等环节,展示了“上港邮轮城”品牌旗下全方位的滨水休闲产业链风貌。来自上海市旅游局,虹口区政府,上港集团等单位的主要领导莅临出席,与现场来宾一同见证了2018年上海邮轮游艇旅游节的开幕盛况。
  资源整合,上海水上旅游产业迈入新阶段
  开幕式在上海中福会童声合唱团演绎的《清流》曲目中拉开帷幕,上港集团总裁严俊先生致欢迎词,既肯定了上港邮轮城多年来滨水休闲产业持续发展的业绩与成就,也表达了对上海旅游文化发展的支持与展望。
  汽笛声中,游艇从黄浦江中缓缓开来,迎接2018上海邮轮游艇旅游节开幕式的首个高潮。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先生及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泉先生,为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公司董事总经理徐珏慧女士颁发“国家AAAA级景区”铭牌,现场悠扬的汽笛,澎湃的人潮,炫丽的灯光,唯美的夜景,令所有嘉宾深深沉醉。
  多年来,结合上海市打造世界一流滨江水岸和世界级浦江精品游览的目标,上港邮轮城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可谓实至名归:1200米璀璨核心岸线、3个大型邮轮泊位、15个沿江景观游艇泊位,8家投资企业为景区提供“食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服务,是黄浦江45公里滨江贯通后唯一一个沿江亲水景区。
  以邮轮、游艇、游船等水上旅游产业为主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已将北外滩打造为知名的水上旅游胜地,未来将继续创新引领水岸联动的滨水高端生活方式,推动“文体商旅”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水上旅游产业综合运营商”和“上海城市滨水时尚新地标”。
  重磅揭幕,“魔都矩阵”嘉年华引领户外体验新风尚
  上港集团总裁严俊、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旗等嘉宾共同揭开大型户外嘉年华——“魔都矩阵”的神秘面纱,将此次开幕式推向另一个高潮。“魔都矩阵”是国内第一座集亲子互动、娱乐休闲及运动挑战于一体的绿色运动攀爬类项目,从德国原装引进,曾在欧美屡获创新创意类大奖。“魔都矩阵”精彩介绍打开了见证者心中通往户外体验项目新世界的大门。
  “魔都矩阵”运营方万航旅业与知名营地教育专家夏山教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外,“魔都矩阵”也将与申迪旅游的运动项目“极限风行”展开深度合作。在各方强强联手的推动之下,“魔都矩阵”必将以挑战、胜利、团结、协作的新型户外活动模式成为公众心中的休闲体验圣地。
   携手共赢,促进滨水休闲产业发展新篇章
  为进一步提升北外滩的商业价值,此次开幕式隆重举行了上港邮轮城商业体冠名权招商启动仪式。作为集国家4A级景区与全球新品首发地于一体的滨水地标上港邮轮城,曾经举办了无数新品发布会与时尚首秀。本次冠名权招商启动将为各大知名品牌提供通往世界舞台的机遇,在上海的核心地标之地,在美丽的黄浦江岸,署上自己的品牌烙印。
  伴着三大男高音歌唱家魏松、石倚洁、韩蓬震撼、大气的歌声,开幕式缓缓接近尾声。相信以上港邮轮城为平台,“魔都矩阵”嘉年华为先锋的北外滩滨水休闲产业必将完美服务于上海旅游文化,为上海打造出一张气势恢宏的城市新名片。上港邮轮城必将借助“国家AAAA级景区”的强大优势,以及独特的区位条件,成为上海标杆景观、特色餐饮、购物消费、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滨水时尚新地标!

上海旅游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上海旅游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